nuffnang

Monday, March 8, 2010

kcirtap~

我知道自己的脾气很坏..
知道自己霸道...
知道自己很不体贴..
知道自己很暴力...
但你可以忍..真的谢谢你...
但有时候不是我真的要骂你..
只是有时接收不到你做的东西...
其实...你是一个自信over的人...
你是一个很固执的人...
每当你不喜欢一个东西..
dear..有时候你bek cek或生气的时候..
我真的会怕..真的不给我面子..
就直接骂我..
最近的你..好像对我越来越没有耐心了..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才好...
我知道你不喜欢的东西..
我也会尽量不去做...
但我想告诉你..不是只有你在包容我...
分分钟我包容你的还来得更多..
不是我要比..只是想告诉你..我也有付出..我也有疼你..

1 comment:

  1. 通常永久的情侣都是因为有着共同的思想 ~ 共同的话题 ~ 共同的梦想~这些都是需要培养出来的~你们一定会长长久久的~祝福你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