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March 6, 2010

for You

诗婷..我真的没有说过什么..
我真的不值得被信任吗..
他到底跟你说了什么..
我能告诉你他们告诉我什么..
你打来跟我解释..
难道你就不能?我之前的心情就像你这样..
现在我的心情就想你之前那样..
没有必要这样...
我们之间就只能因为她或他们..
我真的也受够了!
我只能说..她们都在告诉我你做过什么...
我没有信他们...甚至连问你都不敢问..
只因为怕你生气..
我会怀疑你..但我有问你...
代表我信你..
你能不能将心比心...
你能不能想我的感受...
如果我背叛你..我说你的坏话...
我不配当一个基督徒..
我不配!!
我真的想知道他们对你说了什么..
就像之前他们对我说你什么...我都告诉你..
为什么我可以的...你不可以..
我有背叛过你吗?!
3年的友情..我没有为了男生而说你坏话!
我真的没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