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没有人会珍惜..abbie..

不管是谁...朋友/情人...全都是谎言..
我分不清那些是是非非...我已经长大了..
我不该再依赖..绑着任何人..
我不该认为我是最重要的那个...
每个人眼中只有利益..只有痛快..只有我开心就好..
都是我行我素...
我相信的每个人...我心中重要的人..我信任的人..我爱的人..
到最后..都只有*失望*
我不知所措..每当我听到..发现任何事..
双手..双脚都感觉冷...这就是我害怕的时候..
总有一天,,我会学习坚强..不需要任何人..
只需要神..

2 comments:

  1. 神将领你往祝福的方向。愿你在神的国度里与平安喜乐同在。

    ReplyDelete
  2. 认识多点朋友吧~这世界上有非常多人~可能你身边还有人~时真心对待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