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March 11, 2011

ladies Ohh ladiessss

Hello.readers,这一次的post是我把一件衣服穿出不同的style.也是第一次把自己短短的身材拍出来.有点丑.请不要吓到><
 这是昨天去1u拍的.
cloth-DorothyPerkins
jean-P&Co
bag-Roxy
heels-nose
帽子是apple的,只是暂时带一下.哈哈
去了topshop买了一件衣服..也就是等下即将看到的.
!
...
topshop and levi's
你会怎样搭配呢?该不会这样穿出去吧?(这样会着凉 lol)
1.最普通的穿法就是里面穿一件紧身背心 
黑或白
2.把它穿在里面.当成是内搭衣.
 像我这样有肉肉的手臂也不怕被人家看到了~嘻嘻
 还可以吧?
3.搭配一件高腰裙是最简单不过了,但有点闷吼?
变一变~


加了件外套是不是很不一样呢?
4.+legging~
 完了~我搭不到适合我的了..除非我有....
 daa~laangg!
这件高腰牛仔裤~
乖乖在topshop等我吧.等我赚钱我就会带你回来了~
><
我有话要说.
其实你可以模仿走在流行最尖端的人.
但如果你模仿到连自己的风格都不见了,那就是抄袭.
是,每个女生都想走在流行的最尖端,
尤其是我这种半成年女孩.
如果你穿出最流行的打扮而不漂亮.
那就不要好吗.那你也只是跟风.而不是真正的打扮.
对我来说,真正的打扮是你把你的穿着带出流行的感觉.
重要的是穿出自己的气质和味道.不是最流行的也无所谓~
你赞同吗?(我很赞同)

若有顺坏你的眼睛请见谅^^''
我也只是想尝试尝试 :p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