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TEEN FEST 2K10 青年祭2K10

TEEN FEST 2K10 
YOUR ULTIMATE PLAYGROUND
青年祭2K10 推介礼


我第二份工作在十一月.是跟我的死党AppleWeinee一起做的.超开心能够作这份工的好不好!哈哈.根本在享受嘛.不过开心归开心.在工作的第三天,也就是最后一天我发烧了.因为三天里一半的时间都呆在超冷的冷气房里(function room B)我的工作范围是...看着function room B里面的礼品.不过,第一第二天,我都在到处乱跑.哈哈.跑来跑去,都是跑去找Apple和Weinee聊天.Apple和Weinee的工作是一模一样的--扭蛋蛋,但工作岗位却是一东一西!==.一个在I.T.fair(hall 1).一个在Games world(hall2).舞台呢,就在hall1和hall2之间.所以我一直跑来跑去.LOL.
我的head是Michelle.Apple的head是Burger.Weinee的head是永耀.
Michelle人超级无敌好的!哈哈.他一直叫我去玩.还让我去看表演之类的.超喜欢她
青年祭真的有够疯狂好吗.3天节目都满满的.
才艺表演,舞林传奇,98.8最好听,超多歌星来的!>>王心如''女王不下班''见面会,可晴签唱会,宇恒,Henry,ManHand,郑伊建,瑶瑶...还有超多马来西亚歌星..(我不认识):p
瑶瑶超可爱的咯...........!kawaiiii nehhh..........@@她有贴双眼皮贴哦!
宇恒很瘦,超瘦.有Hebe的感觉.他的歌声还不赖.新专辑也不错.支持他!hehe.
ManHand超帅的!!!!尤其是那位呆呆的DJ他给我印象很深刻,因为那时在maison一周年,他在舞台上唰碟,被他迷上了 ..
写好长哦.看些照片吧 :D
L size.Too big for little abbie!
babe weinee and i
不要怀疑,这是weinee的头!LOL
这些是瑶瑶的忠实fans
我是VIP?很靠近huh?aha!
Henry with weifei.
henry and i
我在我病到乱七八糟的时候拍的.
还有,要谢谢Saw Wong借我他的外套.不然我会病到更严重.
Thank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