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June 28, 2012

女孩?女人?

更新部落格时间又到了..今天要分享的是关于女人?我似乎还没到女人的阶段..女孩?不过又感觉自己已经超过了女孩的阶段..其实觉得自己是有少少女人味的女孩.?还是很想快点变成女人的女孩?Hmm..那就说关于女性吧~哈哈..烦不烦啊....!
那关于女性呢就是关于..护肤品啊..男朋友或者老公怎样啊..保养啊..减肥啊..烹饪啊..服装啊~之类的~
女生就是要爱自己..怎样爱?买很多很多名牌包名牌衣服来疼自己?错了..我发现真的错了..意思是之前的我就有这样的想法..名牌包和名牌衣是应该买..但是是要在懂得照顾自己的身子之前..在女性身子最弱的时候..你懂得照顾自己吗?怎么说呢?譬如说..生理期的时候你会怎样?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
月经来临前一周
  这个时段女性多会发现腿好像肿了点,腰酸背也痛,还偶有便秘现象。与此同时,你可能脾气暴躁,脸上甚至还有几颗痘子,这些就是所谓的经前症候群..
此时可以勤快的按摩指压,以缓解腿部水分滞留与便秘不顺现象..

■月经来潮前一周的饮食宜清淡,易消化,富营养,同时摄取足够的蛋白质。多吃肉类、蛋、豆腐、黄豆等高蛋白食物,以补充经期所流失的营养素、矿物质。 
■这个时期你会感觉自己食欲大增,此时无需刻意节食,只要记住不吃零食及油炸食品,睡前不吃夜宵就可以了。 
■多吃绿叶蔬菜和水果,也要多饮水,以保持排泄通畅,减少骨盆充血。 
■忌食咸食,以免体内的盐分和水分贮存量增多,出现水肿、头痛等现象。建议在月经来潮前7天开始吃低盐食物,上述症状就会大大减轻。
^ 这就是我现在的状况~*暴躁*

在月经来临时
     由于黄体激素的分泌下降,你开始闷闷不乐,情绪低落,感觉压力很大,经常无缘无故地忧郁、发脾气。如果这个时期睡眠不足、过度疲劳,容易在眼睛周围出现短暂的色素沉着;在月经来临的第二三日,皮肤变得非常敏感,抵抗力降低,你可能会出现生理痛,心情常常不好,再加上激素分泌减少,皮肤会变得极为干燥,毛孔也变得粗大,这种变化通常在经期开始后的第四五天便自然消失。

■ 虽然身体比较虚弱却不能暴饮暴食,可多吃一些含铁质的食物及能提高吸收铁质的植物性蛋白。 
■ 应禁烟酒及辛辣燥热的食物,如辣椒、大葱、大蒜、胡椒、生姜、肉桂及烧烤油炸食物。 
■ 忌食生冷及寒性的食物,如各种冷饮、凉菜、生瓜果等,以免血液循环不畅导致下肢水肿。 
■ 少食酸味食物,如各种酸菜、李子、梅子、青梅、柠檬等。 
■ 身体和脸部都会有轻微的水肿,所以不要吃太咸的食物。多吃含镁、B族维生素的食品,如香蕉、动物肝脏等,能让新陈代谢变得更好。 
■ 多喝开水,以补充体内缺乏的水分。
这几天堪称女性最虚弱的时期,除了精神萎靡不振兼有月经来潮时的闷闷腹痛之外,此时体温较低,新陈代谢缓慢,因此,在月经来潮这段时间,你必须做的就是好好放松自己,补充丰富的铁质与纤维质食物,多在路上优雅地走走逛逛,做些简单的暖身操活动筋骨就可以了。

好了好了~~想要更了解就看这里“女性必看
基本上来月经的不好症状我都有......唉,真悲哀~~从现在开始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我答应自己要当3立女生!什么是3立?
1.能力独立
2.思想独立
3.经济独立
这就是所谓的3立..这真的不简单~需要时间来磨练..
我个人觉得女生外在就应该大方得体..就像这样~~
噢....!!有没有~~李冰冰是我在演艺圈里很喜欢的女生~因为她的女人味十足~气质爆满~
内心呢...就应该简简单单..太聪明的女生男生不喜欢..有心机的女生会被排斥~就像这样简简单单的~
baby是男男女女心目中的女神~我喜欢她是因为她这个笑容还有她单纯开朗的个性..真的很漂亮~

女生要多疼疼自己也要懂得自律..不放纵自己要懂得improve自己..不管是内心还是外在~都应该不断的improve~其实很简单..只要想一想~学到的东西是自己的就不会有借口让自己懒惰啦~~有自信有梦想的女生很有魅力也是最漂亮的..stay tun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