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May 7, 2012

做好自己

嗨..你们大家过的怎么样?充实吗?还是跟我一样那么的颓废?唉..现在的我就拼命的找parttime工作..就像前几天跟Apple和Steven在KLCC的Homedec卖抽风机..超好玩的~那工作一点都不闷都不压力~做的还满愉快地..
Me ♥  Steven ♥ Apple

还有最近都在OverTime当主持人..*soundlikePRO* 其实只是当游戏的主持人..没什么专业的..今晚会在SunwayPyramid主持..其实每一次上台都会有压力..会很担心冷场或者判错之类的问题..现在的我把那钱看得太重..其实现在是最好的时机让我去学习,找更多的经验..就找工作不要看薪水怎么样,先看看那份工可以让我学习到什么才是应该的..其实最担心的是自己工作到没心去读书..唉...
每当又不开心或者有疑问的时候..他们两就是我最好的聆听者..常常都给我意见,给我上课..每一堂课都很点醒我什么是应该, 什么是不应该..什么是轻重..开心不开心时都有他们陪我..去看戏,去唱k,上云顶, 到处喝茶, 打羽球打桌球..超爱他们的~管开心,生气,伤心,不开心,无聊我都会找他们麻烦..哈哈..就像我的哥哥 

噢....真的很没安全感..自己一旦做了决定要努力..但身边的人都会给多多意见..搞到自己有信心都变没信心了..就像读书的事.........
这两个月我能不能只做自己决定的事?就像.....考驾照!哈哈哈..或者是..退出夜生活~~可能吗..??*自己在怀疑自己*
唉...我说爱比啊爱比*要开始提醒自己唠叨自己了*
有些话, 适合烂在心里 就停止像他述说..有些痛苦, 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就当经历过,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了..不需要去证明些什么..学会承受痛苦吧~
不要再那么爱玩了好不好..认真对待工作的我游手好闲的我绝对不是同一个人..我必须把这个比喻记住,至少让自己提醒自己是有多么大的差距..
虽然我现在这种年龄有的工作再怎么无聊我都愿意去做,我也认真看待..因为每一个成功人士都从低做起..可能我学习不到什么了不起的知识..但起码我学会良好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方法之类的~
勇敢的继续尝试..!就算做错了只要懂得道歉和想办法弥补并更改..永远不要责怪自己!不要遇到挫折就灰心,我这种年轻人要时时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失败了, 重来过~失去了争取别的..曾经就是曾经,不管是曾经的对曾经的错, 总不能回味在过去对不对?廷佩!年轻没有失败!给自己多点机会尝试好不好!真没用...就给多自己一点点的信心!
就算社会再怎么败坏,人心再怎么不简单,我还是坚持保留一点点的童心..我还是会相信有真情在我们之间..我绝不会妥协,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我还是相信会有童话般的那么美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