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最近的我


嗨!我的关注者们.今天来个华语的更新. =)
预考就剩下一科科目-->Account<-- 人生里最搞不懂的就是它.尬,我可以缺席不去考吗? >.<
最近的生活可以说是颓废到一种程度.
日夜颠倒,一天一餐,不然就是不定时吃,一个星期只去上2或3的课,保养又没保养,又没跑步,暂停了2-3个星期.请杀了我*重点来了,我今天去量体重,44kg!!!!!!!!!!!!!!!!!!!!!!!!! @@ 妈妈救命>减肥!


乖巧的我以为自己戒了咖啡,最近竟然喝了不少.天啊.不是说要改吗.是怎样,干嘛又喝叻?!?!?!其实是很想念咖啡的味道了~~~我很喜欢咖啡,不过我喝了,会伤到我的胃.所以只能偶尔喝一些..因为真的很喜欢 .其实我不是戒,我还是会喝到老.只是暂时不喝,好让自己的身体过的好些些.. =)

最近的我虽然是活得很颓废.很烂也很懒..但脑子里都不停的在思考..
人一定要走出来过去..努力面前..人生没有得彩排.如果一直活在过去,那你的未来还是会活在过去.你现在所做的,可以决定你的未来.是你所做的一天一天累计成果.
每个人到了17-18岁就会开始想以后要做的是什么,当然,我也是一样.以后的我会到处乱跑.到Johor,sarawak,kelantan,kuantan走透透整个马来西亚帮我阿姨做直销?还是做个艺术家?还是做个媒体师?营养师?(其实自己也还在烦)
算吧,船到桥头自然直..一切顺其自然..只要脚踏实地,每份行业都可以有成果.对吧?


好了.我该睡了.我已经超过24小时没过睡觉.大家晚安 :*





1 comment:

  1. 对你而言,什么东西的价值最大呢?
    选择职业是非常重要的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