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July 13, 2011

我想念麻坡 =(

新年的照片**
数一数..自己搬来吉隆坡都有整整5年了..
再数一数..我也整整三个月没有回去麻坡了..
很想念麻坡的小姑,阿公,阿婆,淇妹...
哎哟.真的很久没回去了啦.. :<
 超爱新年..因为只有欢喜很少伤悲..
这也是在我想念的阿公家拍的..
是时候回去了吼~~
接下来..我也很想我的38姐妹们~
你们好吗?我想念你们耶... u tahu rindu? haha
从小学1年级认识到现在..
再来数一数..是10年了! O.O
我爱你们. \(≧▽≦)/
本人要问..几时才要开小学聚会? 生气...
不过我还是会等你们开的..*痴痴等待*
漂亮呗??这是我最最最要好的表姐..美沅*
从小玩到大~我们只相差7个月~我们还一起跌摩托.对不起~毁了你的美腿..*内疚的说
我很想你 *害羞*
我回去要去你家.我要去吃早餐,我要河边喝茶.拜托拜托 O(∩_∩)O
我要回去做指甲彩绘.3D花只需要RM40!在这里起码上一百吧..!
所以..超便宜哦!! 哈哈哈 \(^o^)/
其实...我指甲还不够长...呵呵
这是*绿豆爽*!
吃到你肚子饱饱但你的皮夹还是饱饱的哦~嘿嘿.
在吉隆坡这个鸟地方.根本没有这么便宜的小食.气*
哦麦尬 我想念那里的美食 =(
otak-otak,河边roti,asam鱼,虾面,烧鱼,sotong虾,麻吉,二姨的鸡饭.
根本说不完好吗...-_-|||
哎哟!我要回麻坡大吃大喝大睡...
想念那里的气氛..想念阿公家,小姑家,二姨家..
想要跟美沅去骑摩托车吹风..去河边喝茶..去小姑家坐秋千..去Wetex走走..
好吧.我会回去玩的~嘿嘿.
跳过**
朋友们,你们有没有被选中去当兵?
我没有被选中哦~HAHAHAHAH.*开心开心
美沅被选中了哦~别当逃兵 x)
就到这里吧.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