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June 7, 2011

发泄!

这社会根本不简单!尤其是在这丑陋的现实世界!

在这假期里我不停的工作,只为了减轻我家人的负担.我是为了钱是为了拿个经验才去做的.
在这几天的工作是不开心的.原因不是因为被上师骂.而是这样多年的朋友原来相处起来会是那么不开心的.有时候我好心的关心,却变成了闲话.变成坏话.甚至变成话题. 我,无言...

*她说的对,我该学习沉默.做好自己.

我工作的原则,态度,想法--
-拿了老板的工钱,就要做好给老板.
-不要先想老板给你的利益,而是你可以为老板做到的是什么.
-出到社会工作,就知道会受人家的气.无论是上师或客人.
-我说,如果你真的带着小公主的心态(任性)去工作,那算了.你不要去工作.在家里等爸妈喂饱你更好.不要出去连累别人也不要出去增添麻烦.
-有些人的想法是--我拿你那几百块,还要受你那么多气.你那几百块很大吗?
那我想问,一开始是谁接受这工作的?难道是老板犯错才出气在你身上?错!

*虽然我还很年轻,但这些态度就是要从小就培养起.不然再长大点就会成为一些又懒又饿的人.
*任性只会阻挡自己前进的路,也会大大的造成你身边人的负担。这句话是给我身边的一个人.我很认真.

顺便说说,对有些人就是应该算的清清楚楚.无论是钱或利益.我说的是有些人.而不是朋友你我之间.
朋友你我之间是应该互相帮忙.你没钱我出多一点,下次我没钱你出多一点.而不是算得干干净净.但对于一些只会贪别人利益的人,那就免了.

最后,我真的对我爱的每一位人说,你身边真心对待你的人是会骂你和讲你的不好。但是当你有事,而他们都是第一个帮你的人。请不要到处怀疑别人是不是真心的对你.有时候这些东西算得多.其实自己才是最不真心的那一个.
很简单,你真心对人,人家就会真心对你.
但是如果你像我,真的看透了那个人 不是真心的.那你就离他远一点.否则受伤的是自己.

我是笨.笨在单纯的以为我爱的人会改过自新.结果她们却没有想过自己的错.还怪再别人的宽恕,把人家的关心当狗吠! 我真的,无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