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17-18092009 rainy


17092009
今天派了成绩单~all pass~YUHOO~~
我,HL,ting,nee是同班同学~也是最好的朋友~
重平均
me 2B3C3D 54%
HL 1B2C2D3E 45%
ting 2B2C2D2E 52%
nee 2C5D1E 48%
看来我跟ting明年同班的机率比较高~很开心下~最近跟ting也比较好~有蛮多话题聊的...^^HAPPY
放学了回家冲凉吃饭,然后patrick就载我去补习...started at 230pm until 730pm==5 hours...damn long...但是我7pm就走了...因为发烧...不过..直接去看电影...==冷惨了~!we 4 persons(me,patrick,han,yrong)went to the curve/cineleisure watch ''Tsunami''..不好看的...但是我跟patrick在戏院里笑惨了~!xD其实那时是每个人在哭,但我们四个却在笑..NO MANNERS!!!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在笑什么...看完了就回家了...在车上我跟patrick一直暗示yrong&han~haha~DAMN FUNNY~stupid patrick and meLOL..到家了...yrong才发现她的隐形眼镜药水漏在戏院忘了拿...气炸了!!气得耳朵红红~xD...她就告诉han...她sms着han的时候还说...其实han真的很帅咯~XD...隔天...
18092009
一睡就睡到0145pm==吓死我了~!因为我两点有补习...然后patrick来载我...在车上~patrick拿了隐形眼镜药水给我~原来是han买给yrong的~HAHAHAH~好体贴哦~XD~after that,,去吃'自尊面'..还遇到他的朋友...吃完就去补习了...ting&nee跟我一起补习的...每次想跟他们一起玩..但又好像插不进去==算了..那就自己静静的专心听课...感觉ting有很多秘密想说...当然是我问先的...然后她没说...因为某些原因...0500pm..我等爸爸来载我时,,我在想...我跟ting最近的感情好像很不错..我还蛮开心的...因为我们四个当中我们俩始终认识的最久...不知道ting是不是这样想叻??过后去祷告会...在教堂就这样咯...祷告祷告~有祷告有能力~没祷告就没能力~
P=pray
U=until
S=something
H=happen =)goodnight...0215am

1 comment:

  1. wa~i jz noe u reli closely wif zhong...actually sometime i reli hate u n zhong...dun noe y...maybe is hap cou...in my dictionary no hv best friends again...watever u n ting o nee...dun feel hurt bcoz u hurt me most pain...but ur status in my heart oso special n heavy,onli i don't expect wat u do again...i jz hv courage to tell u on internet...

    ReplyDelete